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吴长庚教授为我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编辑:彭鹏 时间:2009-05-19点击数:
 

411下午,政法学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讲——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在花津校区2030103教室开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准时到场学习,本堂课由吴长庚教授主讲。

首先,教授对新一届党校的顺利开学表示十分欣慰,并希望在座学员今后在党校中能够认真学习,有所收获。他指出,入党并不是为名分,而是为了实现远大的理想,并强调了理想对广大青年的重要性。接着,教授主要围绕三个问题对本次主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什么要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实现党的纲领而努力以及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教授向大家说明了共产主义理想是最远大,最崇高,最美好的理想,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国人民努力奋斗的精神支柱和前进动力,正因为共产主义事业如此美好,我们面临的任务才更加艰巨,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为之付出努力,听从党的号召,响应时代的号召,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事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奉献。最后,本次党课在教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美好憧憬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教授以和蔼可亲的风格和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同学们讲授了精彩的一课,到场的所有学员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