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盛况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5-27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近日,2020年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为深了解在疫情防控特殊环境下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提高法学院师生密切关注时事新闻的意识,法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相关活动,聚焦时代热点,关注两会动态。

5月22日上午,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在四楼会议室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并认真聆听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从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到“十三五”收官,从消除绝对贫困的千年梦想,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一个个特殊的“时间坐标”叠加,注定将让2020年的“两会”载入史册。



5月22日晚,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学习2020年“两会”精神线上交流会。学院团学骨干共同观看“两会”的有关视频,学习汇报相关知识。18卓司黄雅倩同学介绍此次“两会”的概况院团委宣传委员何新宇从“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战”等介绍“两会”热词。随后,与会人员就观看 “两会”新闻进行热烈讨论。

各班团支部也积极组织学生收看“两会”视频。同学们借助手机、电脑等平台认真观看2020“两会”视频,并表示通过观看“两会”视频,更好地了解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巨大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决心。

本次学习“两会”精神系列活动中,法学院师生积极了解国家时事热点,进一步明确了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以及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就一定能战胜任何艰难险阻,取得最的胜利。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