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线上主题党日:凝聚更强大的战“疫”力量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5-09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见屏如见面”、“线上线下相结合,让主题党日更加的鲜活了”,近日法学院举办的线上主题党日引来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法学院党委开展了“同心抗疫 共话担当”线上主题党日。各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腾讯会议等软件,深入学习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更加强大的战“疫”力量。

在线上主题党日开展过程中,各支部注重与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相融合。公共管理系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和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支部成员结合所学所思交流了心得体会。公管系支部书记周仁标说:“此次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彰显了我国社会制度的显著优势,也体现了我国政府果敢的决断能力和执行能力,同时体现了社会各界强大的合力和团结精神,不抱怨、不求馁、不甩锅,这就是中国精神、中国气质、中国风格!”

各支部还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与推进新学期工作相融合,认真落实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有关要求。民商法与国际法学党支部围绕疫情期间教学情况总结了近期支部内教师线上教学与管理的情况。本科生党支部讨论了疫情期间毕业班党员就业工作的开展。各党支部还结合“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安徽专场的课程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讨论。

据悉,下一步法学院党委还将继续抓好疫情期间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引导广大党员把使命担在肩上,将初心落在行动上,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