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进行“双迎”晚会第四次审核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19-12-08点击数:

12月6日晚,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了双迎晚会的第四次审核。法学院团委书记王虹圆、第四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左丽丽、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姚思宇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听取前三次审查时评委团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双迎晚会全体演职人员在近期对节目进行了加工和完善,以求最佳表演效果。此次共有七个节目参加审核,整场活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开场的舞蹈串烧《Fire》由男生女生共同演绎,众人齐舞,他们以刚劲有力、干净利落的动作点燃了气氛,古典舞《子期芳华》则灵动飘逸、柔美动人,演员们眼波流转,手拈红布翩翩起舞,韵味十足,给人以美的享受。朗诵节目歌颂·祖国中两男两女交错站立,以抑扬顿挫的声调颂赞祖国,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法治情景剧《校园贷的黑幕》结合实际讲述了女大学生小小被骗、深陷校园贷套路的故事,演员们以多样的语言、丰富的表情和肢体动作将观众们带入剧情之中,引人深思。演员们都展现出了自己的热情与活力,呈现出青春风采。



审核结束后,评委们对各个节目作出了点评,他们指出,舞蹈和歌唱节目应更注重表演与配乐的契合,舞蹈节目的整齐度仍有待提高,同时评委们也对同学们的进步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在双迎舞台上把表演做到极致。

据悉,法学院近期还将举行“双迎”晚会的第五次审查活动,相信演员们会呈现出更完美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文/图 院学生会宣传部 段书逸)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