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程敏、李琦做客教师接待日

编辑:王虹圆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0-10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法学院于行政楼508、509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六周教师接待日。本次教师接待日由程敏、李琦两位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法学专业的交流会上,程敏与同学们就法学专业的学习、考研和学习与工作如何平衡的问题展开探讨。程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细心解答,她指出大一学生主要进行法理学等基础课程的学习,大二、大三则更倾向于专业课程的学习。她还指出,同学们可以通过考研、读研和读博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丰富自身知识,培养自己成为专多能型人才,适应就业的需要。程老师还特别强调,要注意学习方法,懂得触类旁通,学会借鉴他人的长处,从而形成自己的学习体系。法律的知识富有逻辑性,需要拓展阅读、善于思考。学法,贵在坚持,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成长为理性而有温度的法律人。

在行政管理专业的交流会上,李琦对同学们考研应当准备什么和注意什么展开解答。李老师强调,每位同学应当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和目标,持之以恒,充分利用时间。同时,要弄清楚自身的实力水平,根据年级的专业排名恰当取舍合适的专业并付诸努力。他还强调,大学英语学习,要依靠语境记忆单词、精读外语优秀文章培养兴趣。研究考试真题,分模块练习必不可少。而目前的学习,则需要课上认真听讲,参透课本,将书本从厚读薄再至厚,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获得属于自己的知识。

本次教师接待日为解决同学们有关学习方法和考研等有关问题提供了切实具体的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与老师近距离知心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文/图 院学生会宣传部 武颖颖 郝桃)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