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史国普参加中宣部人权局主办的高校师资培训班

编辑:许光大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1-15点击数:

近日,由中共中央宣部人权事务局主办、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承办的“人权知识培训班”在北京顺利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中宣部人权事务局巡视员吴雷芬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致辞。来自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8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4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我院教师史国普参加培训。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及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以及11位来自国内高校、科研机构及实务部门的人权法学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参与授课。培训班课程强度较大,学员们每天进行6小时课堂教学,并应邀参加最高人民法院的现场教学。此外,学员们还通过参加分组主题讨论和自学,对中国人权,国际人权,以及中国人权国际影响力等重大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史国普获得中国政法大学颁发的人权培训结业证书,圆满完成此次高校师资培训任务。该培训对传播中国特色的人权思想,提升高校教师的人权教育能力,起到积极推动和促进作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