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与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就学术合作举行筹备会

编辑:陈银珠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14点击数:

为落实双方学术合作协议,1013日下午,法学院与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在华仑外滩中心写字楼就2021年秋学期系列学术活动举行筹备会。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名誉主任暨刑辩中心主任奚玮、监事会主任沈向华、执行主任杨朔、企业合规部主任方娴和副主任武学谦,法学院院长周振杰、副院长李光宇、院长助理陈银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朔主任主持。

双方就秋学期举办学术研讨会、邀请专家参加“赭津实务讲坛”等进行了友好和富有成效的协商,达成了共识,并安排了负责人进行落实和对接。此次会议是双方签署学术合作协议以后的第一次会议,双方将以共同成立的皖江企业合规研究院为平台,举行系列学术活动。

12045

本次筹备会,将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助力,促进理论与实践形成良性互动、实现产学研一体化。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