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女工园地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庆祝201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编辑:张薇薇 时间:2011-03-15点击数:

为庆祝201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表达对广大女教职工的关爱,丰富、活跃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拓展女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安排,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积极组队,参加“手挽手,跟党走”齐心协力接力赛。35日下午,在赭山校区排球场,我院积极组队参加学校举行的教职工“手挽手,跟党走”齐心协力接力赛。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发扬精神,团结协作,充分展示女教职工的激情与风采。

组织乘凤凰号观光船游览长江活动。 313上午,政法学院组织开展“庆三八,游长江”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上午8:58分,在芜湖港旅游客运码头,伴随着一声鸣笛凤凰号游轮正式启程,顺着长江在芜湖境内一路北上,游览了芜湖长江大桥、天门山等景点。江面上春风佛面,阳光和煦,女教职工们欢聚一堂,一边畅谈,一边观景,尽情放松身心。

开展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是深化女职工爱心行动,对广大女职工实施医疗救助的重要内容,也是对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的有效补充。为充分体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在校工会的组织安排下,经学院工会研究并报请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由学院在第一次统一为在职女教职工缴费的基础上,再次统一缴纳此项费用,参加此项保障计划。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聪明才智,创造自己美丽的人生,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