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院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外出考察学习活动

编辑:陈兴宇 时间:2015-03-27点击数:


    为落实法学院各项年度工作计划,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三八妇女节期间,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工及离退休教师外出考察学习。

    阳光明媚的早春,考察学习队伍来到了考察学习的第一站:浙江长兴仙山湖。仙山湖是彩色的湖,黄的芦苇,青的芦笋,褐的滩涂,绿的湖水,嫩的柳芽,粉的野葩;仙山湖是多情的湖,无名岛上,师徒意真,文缘情切,诗词歌赋,风花雪月,章表传记,谈经论道。我院教工在春色灿烂中活力四射,呈现出无限的活力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走过仙山湖,考察学习队伍到达了第二站:安吉百瀑。进入景区,沿途两岸千米高山对峙,森林茂密,路边飞瀑流泉,可见悬崖叠嶂,奇峰林立。我院离退休教职工精神不减,奋力登山,其中有位已达86岁的老教师仍风姿飒爽,与青山绿水合为一体。

    此次法学院组织教职工外出考察学习,不仅体现了青年教工的源源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反映了法学院教职工的生活、身体状况的关心。据悉,法学院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将会继续开展此类考察学习活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