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院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通俗桥牌”比赛

编辑:王虹圆 时间:2016-01-04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构建和谐校园,12日下午,法学院首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均参加比赛。

比赛共分为三轮,每轮比赛时间为60分钟。在了解比赛规则后,参赛的教职工们迅速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比赛时大家聚精会神、谨慎出牌,团体赛时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一旁观战的教职工们认真观看、潜心交流。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最终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掼蛋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法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感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和谐氛围。(文/图 院团委宣传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