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通知 正文

转发校团委《徽风皖韵进高校——安徽省黄梅戏剧院演出公告》

编辑:陈兴宇 时间:2014-10-15点击数:

广大师生: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等组织开展了“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组织安徽省黄梅戏剧院来我校举办专场演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41018日(周六)晚19:00

花津校区大礼堂

二、活动安排

演出时长约为一个半小时,演出剧目为《女驸马》。

三、观众组织

此次演出观众主体为青年大学生,同时邀请专业教师代表等观摩。观众凭票入场、对号入座(详见附件2)。入场券主要由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统一安排(10月15日下午2点送达相关单位);同时,尝试拿出部分入场券直接通过“Myouth”平台在线抢票的方式发放。请勿随意转赠入场券,更不得转售牟利。如确因有事不能到场,请于1018(周六)15:00前告知入场券对应分发部门。

四、注意事项

1.请观众18:20起从大礼堂东南侧门入场,18:50检票结束,场门关闭;

2.入场后请不要随意走动喧哗,保持场内安静有序,如有特殊情况请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3.为保证演出效果,请勿带婴幼儿入场;

4.请注意遵守观看礼仪,展示师大形象。

五、车辆安排

学校安排校车供赭山校区学院师生代表乘坐。赭山校区师生请于17:50在赭山校区停车场(生科院与物理楼间)乘车,演出结束后,请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乘车返回。

其他观众人员请自行乘车前往,所有私家车、出租车等均从花津校区北大门进入,在交通引导员的指引下,按照规定路线和地点行车、停车。演出结束后,车辆从北大门驶离。

特此通知。

: 1.专场演出节目单

2. 花津校区大礼堂座位分布示意图

 

二○一四年十月十四日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