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房玫老师先进事迹报道的通知

编辑:陈孔祥 时间:2010-09-07点击数:

各系、各教研室、各党支部:

根据省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已于91日至3日对我院房玫老师教书育人先进事迹进行了采访,相关报道将于97日至10日在新华网、人民网、《安徽日报》、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安徽新闻联播》、中安在线网站等陆续播出或刊登,届时请各系、各教研室、各党支部注意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

 

学院党委

OO年九月七日




附:省主流媒体报道时间
①9
7—8日,《安徽日报》在A1版(上、下两篇)。
②9
7—9日,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在《全省新闻联播》(调频FM95.5早晨700开始,分上、中、下三篇)。
③9
7—8日,安徽电视台在《安徽新闻联播》(安徽卫视每晚6:30首播,分上、下两篇)。《夜线60分》(安徽公共频道每晚20:00首播,分上、中、下三篇)。
《江淮》杂志在2010年第10期上,刊发5000字左右长篇通讯,配发短评。
⑤9
7日,中安在线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刊发5000字左右长篇通讯,刊发一组照片;8日起在时代楷模专题中推出房玫同志先进事迹专版,开辟网友留言栏。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