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2010年度招标课题公告

编辑:彭鹏 时间:2010-05-13点击数:

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面向社会进行2010年度课题招标,现将招标课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选题

1、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理论基础

2、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与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研究

3、民主党派社会属性和社会功能研究

4、民主党派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5、协商民主制度的国际比较研究

6、新社会阶层社会评价体系研究

7、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方式转变问题研究

8、中华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究

9、新形势下宗教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问题研究

10、中国留学文化研究

二、招标对象和投标办法

       面向社会招标。欢迎社会主义学院、统战部门、党派机关、党校、社科院、高等院校以及其他单位符合条件的研究人员申报。

     投标以课题组方式进行,每个课题组一般不少于3人。投标者要按照招标课题选题申报,不受理自行拟定题目。根据需要,可对题目加副标题,但不得更改原题目。投标者认真填写《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招标课题申报书》2份,加盖课题组长所在单位公章后,于2010530前(以邮戳为准)将《申报书》寄送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过期不再受理投标。信封右上角注明“投标”字样。投标者可登录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网站www.ahsy.org.cn,在“科研工作”的“课题管理”栏目中浏览下载《申报书》。

     三、中标办法

       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组建招标课题评审组,对全部投标书进行评审,公平竞争,择优中标。与中标者签订《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招标课题委托研究协议书》,明确相关的权利和义务,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研究成果。课题研究的阶段性和最终研究成果及相关数据由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与作者共享。

课题研究成果(含阶段性成果)发表,必须规范注明“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指标课题成果”字样。

       四、成果要求

     1、基础理论研究题目,要力求在把握研究现状基础上,在研究视角、研究方法、研究资料和观点上有所创新,力戒空泛肤浅、文件语言和一般解读注释。

2、运用对策性研究题目,要实际调研,占有第一手资料,进行实证研究,有数据支撑和分析,问题研究扎实深入,对策建议有用可行。

    3注释采用规范化的学术论文的注释方式。

4最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或论文,研究成果字数不少于1万字,不超过2万字,于在20101231前(以邮戳为准)将成果寄送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

5中标课题按时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的,予以结题。结项课题将结集正式出版。

       五、研究经费及使用

       中标课题给予八千元资助经费。课题经费包干使用,超支不补,专款专用,分两批拨付。在签订《委托研究协议书》后先拨付50%,剩余经费待通过评审并结题后拨付。未经同意,拖延一个月以上不提交研究成果者视为违约,退还已拨付的课题研究经费。

       未尽事宜,请与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联系。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太湖东路15号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

          编:230051

       联系人:王哲 李萍

       联系电话:05512241863   0551--2241866

       电子信箱:wangzhe168888@163.com

lemon.juice_2007@yahoo.com.cn

 

 

                                   

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

                                2010年4月27 


附件=>2010 年度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招标课题申报书.doc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