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校级“十佳班集体”:2013级卓越司法班

编辑:王虹圆 时间:2016-12-19点击数:

法学院2013级卓越司法实验班在20152016学年校“十佳班集体”评选中荣获校级“十佳班集体”称号。

2013级卓越司法班是一个优秀的班集体,曾连续三年获得院级先进班集体和两次校级优秀团支部称号。班级成员在积极进取的思想引领之下,积极入党、遵纪守法、主动参与班级建设,从而打造了一个有着优良学风的优秀班集体。

卓越司法班开展每周课堂辩论和经常性模拟法庭训练,同学们主动参与其中,专业技能稳步提升,在著名法学大家和专业实务专家的授课下,同学们潜心做学,强“卓越之基”。班级荣获20余项国家级省级荣誉及200余项校院级奖项,学业成绩居全院第一,诸多同学跻身专业前列,8位同学的12篇论文在省级周刊上发表。

卓越司法班在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实践,其江淮普法行的活动入选2015年校“十佳事迹”,同学们在法检实习期间认真负责,呈交了高品质的调研报告,在校期间,参与了多达35次的普法实践活动,做到了学以致用,回报社会。这样的班级氛围培养出了院学生会主席古藤、获校十佳志愿者提名的青年法学社会长丁庭威、获校十佳大学生提名的院辩论队队长兼院宣讲团长徐俊等一大批优秀学子。

“十佳班集体”是学校授予学生班级的最高荣誉,2013级卓越司法班的成功经验对于每个班级都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希望法学院各班级都积极进行班级建设,成为法学院全体师生的骄傲。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