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优秀学子——尤小蓉

编辑:王虹圆 时间:2016-12-28点击数:

尤小蓉,女,汉族,1997年7月生,安徽铜陵人,共青团员,法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

尤小蓉同学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参与过众多国家级、省级比赛,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她曾在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5000、10000米竞走比赛和2016年安徽省田径锦标赛女子1500、5000米比赛中取得第一名。

尤小蓉同学是我院的优秀学生模范人物。她作为高水平小班班长,坚持训炼,耐力过人,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我校45届运动会上,尤小蓉同学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摘得桂冠,女子3000米决赛中远超其他选手斩获第一,并与其他优秀运动员共同取得了女子4*100米决赛、4*400米决赛第一名的佳绩。尤小蓉同学热爱运动,永不言弃,奋斗与坚持是她前行的座右铭,她在安徽省10余所高校2000余名马拉松及长跑爱好者聚集的2016安徽师范大学校园马拉松暨首届安徽省高校半程马拉松邀请赛中勇夺第一,展现了师大学子、法苑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尤小蓉同学在校期间甘于奉献,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运动会、足球赛,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她的身上有许许多多的闪光点值得我们学习。

成功的背后是不曾却步的坚持,优秀的根源是自我的进取与拼搏,尤小蓉同学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她用一枚一枚的奖牌告诉我们优秀只属于有准备的人,我们应当从中汲取力量,获取经验,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