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校自强之星——张继婷

编辑:王琳 时间:2017-06-20点击数:

  张继婷,女,法学院2014卓越司法班学生。2016年5月荣获安徽师范大学第八届“自强之星”称号。

  张继婷同学自幼患有强制性脊柱炎,但她乐观、自强、好学、上进 ,克服疾病等因素带来的影响,努力追寻梦想。 

  张继婷同学曾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班级文艺委员、普法宣讲团志愿者等职务。获校二等奖学金、纬纶奖学金、第十三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杰出代表奖、校主持人大赛非专业组一等奖、校朗诵比赛二等奖、英文歌曲大赛二等奖、演讲比赛二等奖等。曾在有中央领导出席的芜湖民进市委座谈会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多次主持省第四届未来律师辩论赛、院双迎晚会等活动,展示出优秀的综合素质。

 座右铭:即使病痛或挫折能困住我的躯体,我的灵魂也会永远在路上。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