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2008级政教专业活动精彩纷呈

编辑:方小雄 时间:2009-03-12点击数: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记08政教2班主题班会

39晚八点在2030503教室, 政教2班召开"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主题班会.

    首先,在主持人王骏驰的引导下伴着优美的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11名班委整齐地站到了讲台上向大家致意,对于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多多给自己提一些意见。随后各班委下台将小纸条发给各位同学写自己想说的话。

    接下来各班委开始介绍自己的工作计划。第一个上台的是阎婷同学,她首先代表全班女生向三八妇女节期间义务帮女生打开水的男生表示感谢,她的讲话引来了全班人的掌声。其他班委也陆续上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计划。班委们的介绍均根据自己的工作方向和自己的特长实实在在的道来,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肯定,得到了同学们的多次掌声。最后一个是班长吴朦朦同学,他整理了刚才收上来的同学们写的纸条,挑出几个主要的问题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如关于春游的时间地点他说将根据全体同学们的意见来共同决定;班级标志将征集全班同学的点子来商议;而班刊内容则需要同学们积极投稿......

     最后在学习委员吕威的提议下同学们一致商量决定把我们班的晚自习安排在每星期一星期二晚上七点到九点。

本晚班会就此结束,同学们伴着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离开教室!(王俊驰)

 

 

现代非主流

——记08政教3班主题班会

(政教3班讯)200939号晚7点整,08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行政三班在教学楼2030502教室召开了0809学年第二学期第3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汪洋同学主持,三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上次班会选举出的新一届班委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并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的任务与职责。接着,班长上台布置新学期任务,向大家细述了下学期的活动情况。然后会议进入主题为“现代非主流”环节,由班长为同学们播放PPT及其相关视频图片,介绍当今网络流行语与时尚话题。会议内容充实丰富,涉及当今社会各界热点时事,反映了当代大学生身边的点滴变化。“超级雷人的广播操”“、新兴网络用语解读”(如打酱油、躲猫猫的网络流行语)等话题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大学生生活变化,更让大家在笑声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最后,班会结束,班委同学留下来讨论任务细则。本次班会圆满成功。(杨阳)

 

                 

女生节,我们在行动

——记08政教全体男生贺女生节活动

【政教讯】今天是38号,在社会各界庆祝三八女生节的时候,安徽师范大学08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同学们也积极发挥创造力,在三八女生节的日子进行了一次男生帮女生打开水的主题活动,在同学们之中产生广泛的影响.
     
按照辅导员和同学们在节日之前的计划,在三八女生节这天,由政教专业的男生为女生打开水,以显示绅士风度,大家都对这种节日活动很支持。从今天中午开始,由政教行政2班带头,男生们开始陆续前往女生宿舍楼,按照之前分好的友谊寝室为本寝室的女生友谊寝室打开水。于是,在女生宿舍楼和水房之间就看到了这样一幅景象:一批批的男生拎着三四个水瓶从水房打完水后,进入了女生寝室,引起了其他专业同学的极大兴趣。晚上6点左右,全体08政教女生的水瓶基本打完,整个活动圆满的结束。
       
本次活动作为校园文化的一部分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这种活动,大家多了交流的机会,感觉更有朝气,很富有青春活力。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调节了生活气氛,更让男女学生得到充分交流,使男生能更好地与女生相处,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