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编辑:方小雄 时间:2009-03-30点击数:

324下午,政法学院关工委在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陈孔祥,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荣华,关工委委员黄德渊、吴长庚、臧宏、冯元均、陈玉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孔祥主持。

会上,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荣华对学院关工委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老师强调本学期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开展“祖国在我心中”征文活动,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二是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师生访谈对话活动;三是进一步深化关工委老师联系班级制度,组织关工委老师经常性深入学生宿舍,有针对性地为学生解疑释惑;四是继续做好党课教学、社团指导、教学督察等日常工作;五是加强自身建设。随后,与会老同志纷纷谈了自己对关工委工作的一些想法和建议,整个会议气氛热烈。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陈孔祥做了讲话,陈书记对学院08年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过去一年学院关工委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在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针对本学期工作,陈书记就关工委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拓展工作空间等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发挥关工委老教授学术造诣,指导辅导员撰写学术论文,担任辅导员科研顾问;二是利用关工委老教授专业优势,指导辅导员开展专题调研,担任辅导员调研导师;三是邀请关工委老教授参加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论坛,为研讨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引航。(政法学院  方小雄)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