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2019级社会学与社会工作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储梦凡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10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储梦凡 洪祺昌) 诚信是立人之本。为弘扬诚信美德,6月8日,2019级社会学与社会工作专业在行知楼2070209教室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社会学专业生活安全委员吴颖杰主持,两个专业获批助学贷款和受到各类资助的同学参加。

吴颖杰解读“诚信”一词的内涵是遵守承诺,待人以诚、纳人以信提出弘扬诚信的传统美德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对于在贫困认定中恶意提供虚假家庭信息的行为,学校将取消学生的认定资格并追回资助资金。吴颖杰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网上返还过程和违约后果,违约影响其他个人消费信贷的办理,严重违约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吴颖杰强调要有感恩意识,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和机构的无私帮助,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综合提升,以优秀的成绩和卓越的表现回报党、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贫困生资助是一项爱心事业,同学们应该恪守诚信美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国家与社会。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