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2018级卓越司法班召开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2-30点击数:

1227日下午,2018级卓越司法班在行知楼2010304教室召开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王虹圆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王虹圆指出期末考试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学生应秉持着诚实信用的考试态度和稳扎稳打的学习作风,不要在作弊等违反校纪校规,败坏考试风气的行为上下工夫。她还提出,应构建老师-班干-同学三位一体的考试监督模式。监督考试纪律并非仅仅只是老师的事情,应做到班干协助老师,同学自主监督。班干应协助老师做好清场工作,减轻监考教师的工作。同学应自觉检查桌面是否有字,清理抽屉物品,不落人口实,从容考试。最后,王虹圆对大家提出了期末考试平均分达85分的要求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试试”顺心,不负努力,不负期待!

此次班会调动了大家备考的积极性,严肃了考风考纪,使得大家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文/图 许心妍)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