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王艳老师参加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

编辑:彭鹏 时间:2009-12-10点击数:

12月5,由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主办,四川大学、四川省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在四川大学举行。教育部思政司司长杨振斌以及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150余名一线德育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论坛。我校政法学院青年教师王艳以其论文《道德教育蕴涵价值悖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道德悖论现象研究”阶段性成果之一,原文刊载《安徽师大学报》2009年第4期,为安徽省唯一入选论坛的优秀论文)应邀出席论坛,并在分论坛经验研讨交流过程中发言。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研究探讨当前高校德育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思路、新对策,力图在高校德育理论与方法上有所深化和突破,形成一些更具针对性、更有实效性的指导性意见,推动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深入发展。

在论坛开幕式上,杨振斌司长指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一系列具有时代性的重大课题,也对德育工作者的思想素质、个人修养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对青年德育工作者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和帮助作用,希望通过论坛的举办,青年德育工作者能够坚持真信仰、真坚持、真研究、真管用的工作原则,迅速的成长起来,为国家人才培养和德育工作做出更多更重要的贡献。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