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王振钰老师参加“传统与当代世界”国际学术研讨会

编辑:彭鹏 时间:2010-01-05点击数:

1212-13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价值与文化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院主办,《世界哲学》编辑部、中央编译局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现实问题研究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协办的“传统与当代世界——走向多元文化、思想与价值的对话”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此次会议以英语和汉语作为工作语言,国际哲学学会会长、美国普渡大学的William L·McBride教授以及来自国内外和港台从事哲学、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60余人参加了国际学术研讨会。与会学者围绕"文化的多样性与当代世界",就如何借鉴传统智慧,通过跨文化的对话与交流,建构既包容多元文化、又体现普遍性的世界文化和价值共同体等诸多问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我校政法学院青年教师王振钰在院领导的关心下,得到国家级精品课程(伦理学)经费的资助,应邀以文入会,并在“哲学与伦理学视野下的现代生活”分论坛上就“近代中国审美的路径分歧和演进逻辑”作了发言。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