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备用)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开展手拉手教研活动

编辑:陈孔祥 时间:2009-05-26点击数:
 

522,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芜湖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三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30余人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开展了手拉手首次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共分两个阶段。首先,由安徽师范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佘君讲师进行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八章公开课教学。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鲜明的政治观点,较强的学术功底,丰富多彩的多媒体课件,生动活泼的教学艺术,生动地讲解了本章节课程内容和学习要求。受到听课学生热烈欢迎,达到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效果和教学目的。

接着,参加手拉手教研活动的教师举行了教学研讨会。来自三所高校的教师代表对这堂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大家都称赞这是一堂很成功的教学示范课,增强了大家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信心,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也指出了本节课的一些有待改进的地方,使参加这次教研活动的各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深受启发。三所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部门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本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经验和思路,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方法进行了认真研讨和交流。会议约定下次教研活动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

三所学校的教师一致认为,本次手拉手教研活动是一次务实的教研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目的,取得良好影响和效果。

(黄从浒供稿)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