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备用) 正文

当代中国研究所研究员李文先生来我院讲学

编辑:陈鹏 时间:2009-06-01点击数:

   2009527日下午,当代中国研究所研究员、《当代中国史研究》主编兼编辑部主任李文先生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做了题为“20世纪50年代中共领导人的人口观——以陈云和毛泽东为中心的考察”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张奇才院长主持,党史教研室的张正光老师、07级、08级党史专业和马克思中国化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文先生的报告围绕“陈云对马寅初的支持、建国初期毛泽东对计划生育的看法的变化”等问题展开,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李先生平易近人,讲解生动,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和鲜明的立场观点使整场报告精彩纷呈。

   最后,张奇才院长做了精彩点评,并就研究生如何做学问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政法学院  刘桂荣)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