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备用) 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思政部主任董瑞侠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编辑:方小雄 时间:2009-08-04点击数:

 

8月2日,北京服装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主任董瑞侠一行九人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和政法学院进行考察交流。下午三点,双方在赭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交流会,政法学院和思政部领导陈孔祥、李廷宪以及思政部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会。政法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张奇才教授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政法学院副院长、思政部副主任李廷宪教授和北京服装学院思政部董瑞侠主任分别就本校思政部工作做法、特色和成效等方面做了介绍,张奇才教授还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的发展历程。随后,参加交流会的老师就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学针对性和有效性、如何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最后,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陈孔祥教授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董瑞侠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还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通有无、互相支持,共同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

考察期间,副校长王先俊教授会见了董瑞侠主任一行。(政法学院 方小雄)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