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备用) 正文

我院邀请校关工委报告团冯元均教授作专题报告

编辑:方小雄 时间:2009-10-20点击数:
 

1017下午,冯元均教授应我院邀请在教学法庭为2009级法学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20多名同学作了一场题为“科学发展观与老百姓生活”的专题报告。

教授从科学发展观的提出时间引入,主要讲解了科学发展观提出依据、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教授分析国情、省情,结合社会重大事件,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语言生动形象,给同学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冯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冯教授语重心长地教育政法学院学生要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展现政法风采。(政法学院09法学  安 然)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