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动态 正文

法学院与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就深度开展学术合作签订学术合作协议

编辑:陈银珠 预审:高永周 终审:赵红时间:2021-09-06点击数:

92日上午,法学院与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在法学院四楼会议室就深度开展学术合作成功签订了学术合作协议。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杨朔律师,奚玮律师、方娴律师,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院长周振杰、副院长李光宇、院长助理陈银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振杰院长主持。







此次签约是双方长期合作与深入交流的结果。双方将就共同开展企业合规研究、聘任研究员、举办学术讲座和研讨会、邀请专家参加“赭津实务讲坛”等展开多方位、多层次合作,共同推进理论与实务的融合发展与相互促进。

与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共同开展学术合作是法学院促进理论与实践互动、提高团队建设与加强社会服务的又一举措,将有助于为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学术活动开展等提供更多支持。

据悉,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隶属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于20191011日经安徽省司法厅批准成立,为盈科全球总部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68家分所,是一家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