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汪灵罡来学院与学生交流

编辑:瞿津津 时间:2015-10-17点击数:

2013年1023日晚,应法学院邀请,杰出校友德意志银行(中国)环球金融交易合规总监汪灵罡来我院做了题为“中国的金融衍生品法律监管问题研究”的学术讲座,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学生关心的就业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屈光峰、2010级法学辅导员雍自元、2010级行政管理专业和政治学与行政学辅导员刘晓峰、研究生辅导员程敏及10级毕业班1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屈光峰主持。

汪灵罡校友以一份香港法院所作的终审判决书作为引子导入讲座的主题,向大家介绍了金融衍生品的定义与分类、金融衍生品的交易特点。并概要介绍了有效的金融风险管理工具和金融领域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加深了同学们对金融衍生品的理解。他还就我国金融衍生产品的监管框架与法律框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在互动环节中,汪灵罡介绍了自己毕业工作、考研、司考并成功任职数家外资银行的曲折经历,为同学们的学习及在外资银行求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屈光峰做了总结,要求同学们学习汪灵罡校友勤奋,务实,勇于探索和尝试的精神,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和职业规划寄予了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做好职业规划。(文/储昭鑫 图/潘雪松)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