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践初心 庆七一】法学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新转正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编辑:瞿津津 时间:2019-07-02点击数:

法学院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新转正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于71日在法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组织员瞿津津、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新转正的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瞿津津主持。

宣誓仪式伴随着嘹亮奏起的国歌正式拉开帷幕。会上,瞿津津向大家宣读法学院党委关于批准24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26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通知。王少仁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发放《党费证》。在领誓人2016级法学专业刘彩群的带领下,与会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做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庄严承诺。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2017级法学专业姜丽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转正党员代表2016级卓越司法专业韩子璇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肩负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王少仁在讲话中强调入党宣誓是每个党员政治生涯的一件大事,请新党员记住自己决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誓言,以行践言,做优秀共产党人。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塑造良好党员形象,立足当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此次宣誓仪式用仪式感增强了新发展和转正党员的使命感,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促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当先锋、作表率。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