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史教育学习大会

编辑:储梦凡 预审:徐成文 终审:徐成文时间:2021-04-15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储梦凡)414日下午,法学院于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史学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红、副书记张玉新分别围绕作风建设、党史教育学习讲党课。全院教职工参加。

张玉新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从该书的出版背景、主要篇目、篇目学习三个方面展开,重点学习了其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20个篇目的内容。张玉新号召大家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论述,提出广大教职工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师生办实事。

赵红领学了教育部长陈宝生调研安徽教育工作时的讲话,重点围绕推动学习党史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开展学习。赵红围绕《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一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指出我们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坚持抓实抓细作风建设,持续努力、久久为功。

会上,赵红就院党组织换届工作做详细部署安排,院长周振杰就近期学院事业发展、相关考核等事宜进行说明与安排,副院长高永周、李光宇、徐成文等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布置了各自分管事务。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