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组织师生“网上重走长征路”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11-06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为深入贯彻“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全国启动仪式会议精神,法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同上一堂关于“传承大别山精神,谱写时代新华章”主题的思政大课,共同学习由在大别山浴血奋战的中华儿女所共同铸就的不朽的大别山精神。

思政课上,合肥工业大学钱斌教授为大家生动阐释了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深刻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敬佩之情。安庆师范大学金文斌教授讲述了三位英雄蔡申熙、吴焕先、徐海东的革命事迹,强调青年人增强使命感,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

两位教授带领我们网上重走长征路,让我们对大别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课后,师生分别以课程群、班级等为学习单位,在教室里、网络中开展线上、线下研讨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大别山创造了28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它所传达和弘扬的精神和意义,也将愈发绽放出灿烂的光芒。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是要积极、主动学习红色革命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期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美好夙愿做好准备。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