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法学(专升本)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编辑:王琳 预审:王少仁 终审:赵红时间:2019-09-19点击数:

918日下午,法学院法学(专升本)党支部在行政楼502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世凯主持,2018级法学(专升本)和2019级法学(专升本)班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黄世凯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厘清了遵义会议至十八大期间的10次党内集中教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党连续开展的四次大规模的专题思想教育的内在逻辑和解决的问题。

黄世凯要求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显著特点,要准确理解“四个迫切需要”的重要内涵。要把握方法步骤,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以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方法步骤等要求,结合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支部实际情况,制定好支部主题教育方案,确保本次主题教育收到实效。(图/文 王晶晶)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