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法学院2018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风采

编辑:储梦凡 时间:2018-08-07点击数:

2018年6月在法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中开展了“法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活动。经支部推荐、学院评审组评定、公示等程序,最终评定“法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现分“法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简要工作事迹及个人风采展示如下:

 

【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

 琳:法学院2014级法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工作中踏实负责,认真总结相关经验和教训,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积极学习、宣传党的理论和主张,同时积极学习、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部工作的三年,一直在努力寻找和验证党员过程化管理的方法,善于以研究问题的视角来审视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站在党的立场上去思考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彬:法学院2015、2016、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认真履责,服务学生,积极推动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习教育制度等各项制度,使党员的政治生活更加明确规范,党支部的工作制度更加完善,党组织的建设更加具体丰满;完善“党员活动日”制度,将每月18号定为党员活动日,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本着“立足引领服务,促进全面成长”的思路,结合专业特色、学生党员特色,引导学生在忙碌中适应,在探索中规划。

 

杨添敬:法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耕耘不言苦,追求无止境”,任职期间,始终牢记一名党务工作者的职责,把做好支部日常工作作为立足点,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推进各项党内工作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壁垒作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时事政策,精心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和文化体育活动,争做奉献型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风采

 :法学院宪法与行政法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工作期间刻苦努力,投身科研和教学工作。积极学习党内的先进理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支部内部组织多次学习讨论,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组织支部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坚定信仰,秉持为他人服务的理念,在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

 

 磊:刑事法学与法律史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衡量、约束自我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积极投身于教学科研,参加课题的申报工作,并在相关刊物上发表论文。尽职尽责,无怨无悔,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教师的风采。

 

朱启友:法学院公管系教工支部组织委员。自学党章、宪法和十九大报告,撰写学习心得;参加集体学习与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在本科生、研究生课堂上结合教学内容宣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生一起回顾和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国家与社会的深刻变化,帮助学生在政治思想上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想信念。

 

侯浩宇:法学院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学习工作中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水平,用心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党员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做到学以致用。在担任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期间,用心配合部里的工作,并提出各种合理可行的意见,取为团的事业贡献自我的微薄之力,恳踏实用心做好自我的本职工作。

 

李维维:法学院2014级法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在思想上,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严肃认真的对待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作为大四毕业生和学生党员,参加公务员和三支一扶考试,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时刻谨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箴言,努力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陶云飞:法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博学善思,严于律己,始终按照党章的要求履行工作职责,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推进各项党内工作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在工作中做好班级群众与党支部的沟通工作,保证群众与党支部的良性互动,做到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燃: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积极认真。积极发挥党员的辐射作用,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困难,主动联系群众,尊敬师长,并获得老师以及同学的支持和信任。一直紧跟学校以及学院党委,积极参加各项学习和活动,自觉领悟党的最新知识和理论,时刻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