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20点击数:

(本网讯 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文慧)为加强法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党史学习及作风建设,4月19日,法学院于行政楼召开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会,会议由翟天波主持。


会议中,翟天波带领与会人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学习党的优良作风。他表示,学生工作人员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领会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这一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翟天波对共青团和学联有关学生会制度的文件展开细致解读,提醒学生工作人员要熟知有关学生会工作的规章制度,在平时工作中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聚焦主责主业,更好服务同学。他提出法学院学生会要践行服务宗旨,彰显服务理念,在政治、组织、作风方面规范治会,以严实精神推进学生工作。翟天波鼓励与会人员志存高远、服务同学,以身作则争做新时代学生会工作人员。他还以山西某学院学生会等有关反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指出学生会工作人员切不可“摆官威”、以权谋私脱离同学,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习本分,牢记服务宗旨。


此次培训会积极响应安徽省学联学生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号召,引导法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共同谋求法学院学生会建设发展。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