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赵红时间:2020-12-25点击数:

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于2020年11月14日晚在教学法庭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社团指导老师李路根受邀担任会议主讲人,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会长李梦辉,副会长王晓玉、李春燕、赵晓涵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活动部理事王博雯主持。



会议伊始,李路根老师从中美贸易摩擦、十三五规划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做了阐述,并就社会局势变化、六大发展目标等层面为大家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李路根老师在会议中强调到“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对今后中国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指出2020年是改革开放四十二周年,建国七十一周年等重要意义的时间节点,并针对新时代的外协也提出几点切实可行的建议要求,期望今后的外协能在时代的步伐下走出一条光明大道。会议尾声,同学们举手发言,就十九届五中全会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询问有关问题,李路根老师结合实际对问题作出回答。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促进了各位同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识与了解,深化了对于会议精神的理解。外协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改进、创新,丰富社团活动,积极创建优秀社团。(文/图 外协宣传部李思源)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