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王少仁副书记受邀主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编辑:李晨冉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10-18点击数:

(本网讯 /摄 张月)10月17日上午,法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讲于财务处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法学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受邀担任主讲人本次课程由分党校班主任李晨冉主持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参与本次党课学习的还有生态与环境学院的分党校学员。

王少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家国情怀”为主题,讲述了从东亚病夫到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从韬光养晦到奋发有为、从大国崛起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改变。同时,他联系当前背景,从举国战疫里分析出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谈到新时代青年该做什么、怎么做时,王少仁从“做人是立身之本、做事是生存之本、做学问是发展之本”三个部分讲解。他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毫无保留地挥洒热血和青春,做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党历史沿革,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更有利于让他们更加坚定入党的信念,在今后的生活中,学员们必定会树立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