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专升本)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桂彬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09-28点击数:

2020年9月25日下午,法学(专升本)党支部在法学院行政楼50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法学(专升本)党支部书记朱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朱慧简要介绍会议议程,并向大会报告参会党员人数。转正申请人刘颖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其在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培养考察人就申请人在预备期的相关情况向大会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正式党员对转正申请人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刘颖同志在经与会党员逐一评议后,进行表态,表示虚心接受评议,将积极克服缺点、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当场发放选票、无记名投票、计票等环节,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刘颖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朱慧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